close

11.jpg  

Day 11. 百聽不膩的歌 - TFBOYS 《寵愛》

2017. 2. 3 撰寫

手機的Play Music 裡面,最常播放清單裡前三名是TFBOYS的歌

分別是〈寵愛〉、〈小精靈〉,與〈是你〉這三首歌。

雖然目前對於TFBOYS已經進入平穩期,

但是他們與他們的歌的確陪我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。


2015年的夏日,不知道為何在YouTube 上聽到了TFBOYS的〈魔法城堡〉,

從此開啟了一段意料之外的旅程。

我不覺得喜歡他們有什麼好羞恥的。

我唯一會因為「身為TFBOYS粉絲」這個理由感到尷尬的時刻,

是在網路上看到10歲迷妹的無腦發言。

那真是無比的痛苦。例如:「我最愛凱源璽,此生最愛」之類的。

「原來我是與那些人喜歡同一個偶像啊。」每次我領悟到這點,我常常會很痛苦。XD

至於三人之中最小的易烊千璽,是特別成熟的一個孩子(說實在也只比我小一年多),

沉穩、執著,是他最大的特質。

在高二社團活動的活躍期,

他們陪著我走過又累又煩的那段時光。

雖然現在想起來,可能因為時間沖淡,反而覺得那年其實都沒有多累(?),

但是依稀記得,那年無數次公車上,耳機裡的他們能夠給我力量。

好啦,邊看電影邊打字,感覺思緒超級凌亂,說話也沒什麼道理,再見。

我居然會用那麼短的一段文字來寫TFBOYS,真的要嚇死自己了。

 


 

 

2018. 2. 23 補記

上大學後,反而很少跟人提起我喜歡TFBOYS 了。

高中的時候會很熱衷地向身邊的親朋好友推薦的。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對他們的喜愛仍然是相同的,但是變得很少說出口了

 

祝他們未來的道路可以順利無比,走在開滿鮮花的道路上,開心快樂。


 

#以此向歌手致敬

#TFBOYS

#忙內易烊千璽

#前年八月開始

#GoodTime

#30組不同歌手之第10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