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2  

Day 02. 你很喜歡且歌名中帶有數字的歌:路一直都在

 


 

【心得區】

 

  That's just life!

   尋找夢裡的未來

   That's just life!

   笑對現實的無奈……/──〈路…一直都在〉

 

曾經有過一段黯淡的時光。

我很害怕失去,尤其是失去珍愛的人事物。

那段黯淡的時光,我用〈路一直都在〉還有《小王子》這本書來療癒自己,

「穿過一塊黎明一片黑暗,沒有想過回頭。」

多麼倔強又驕傲的宣誓。

整首歌傳達一種豁達大度的情懷,但是面對困難時,誰又能夠這樣坦然面對?

沒有那麼容易,所以那段時光,我一直反覆聽這首歌,想要讓自己坦然一些。

在學校裡面,還是照舊跟同學打牌、聊天、上課,但是每當自己一個人靜下來時,

總會覺得害怕,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的畫面?

「沒有選擇的時候,不能選擇的時候,永遠向前,路一直都在。」

祝福每個曾經困惑,或正在困惑的美麗靈魂。

 

你的Day 02 歌單是什麼呢?歡迎在底下留言與我分享~

 

 


 

#以此向歌手致敬

#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

#如何在人群中獨舞

#30組不同歌手之2

 

 


 

【連結區】直接點擊歌名即可!

 

 

〈路一直都在〉

這是現場版,編曲略有不同。除了可以看見Eason的現場感染力與強大唱功,

還可以觀察Eason唱這首歌時的面部表情,是樂觀開朗的!

 

〈路一直都在〉易烊千璽版本

 易烊千璽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大陸歌手,雖然現在才17歲,但是個性很寧靜、成熟,

卻也有很溫柔很溫柔的一面。

 

〈第三人稱〉蔡依林

 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,無論歌詞與音樂都很喜歡。

可以看看影片的官方註解,很有意思。

「我開始用第三人稱的口氣,不疾不徐全事不關己──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0日歌單 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