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  


 

我並不喜歡Day 4 的主題

「讓你想起一個寧可忘記的人的歌」

其實該忘記、想忘記的人差不多都已經要忘掉了

我基本上都不會想起來(要記起來的事情太多了)

頂多只是在想起的時候在心裡吐個三百遍。


再來談談我對30日歌單淺淺的看法。

因為它可說是規律性的活動

規律帶來安全感且令人期待萬分,令人喜歡。

例如每天中午的吃飯時間

或是每天固定閱讀的頁數

(也是因為學測前有些歌曲分享給了我各種不同力量

我更告訴自己,學測後一定也要來個自己的「30日歌單」)

這個歌單,我不用考慮別人的看法

也希望自己不要因為點擊數而氣餒(振作!)

有個Youtuber說「只要喜歡的事情一直做,就會有人看見」

現在我沒有觀眾

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,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挺住這種孤寂

然而現階段

我只希望能夠忠實地呈現每個主題的聯想

就這樣就夠了

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堅持

讓自己的夢想更美好。


也想聽到別人對於30日歌單的看法,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!!!~

 

2018.2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